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绍兴布商遭遇第一巨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0:04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中国轻纺城上演巨额合同诈骗案:今年3月至5月,越城区人姚某、林某合伙诈骗,涉案金额高达1700万元。日前,两人已被绍兴县警方抓获。

  中国轻纺城曾有多名布商向警方反映:两名自称姓姚和姓林的客商,采用虚构事实的手法,以绍兴县成业物资有限公司的名义,与他们签订了购货合同。两人以支付小部分货款的方式骗取坯布,然后进行低价销赃,从而获得巨额货款。

  6月5日,绍兴县警方在新昌将姚某、林某两人抓获归案。经初步讯问,两人交代了上述犯罪行为。警方初步查实两人合同诈骗的涉案金额达1700余万元,造成直接经济损失900余万元。目前,姚某和林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柴鸿 通讯员 刘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