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节能展火爆 市民想买样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2:48 法制晚报

  节能展火爆 市民想买样品

  截至昨天闭馆展会参观人次已突破4.2万

  “这砖的表面是不是有孔?它可以分离雨水中的杂质吗?”记者今天上午刚进农展馆的展厅,就看见几名市民围在一家生态砖企业的展台周围,不停地发问。

  “这几天每天都是这样,都快招架不住了。”该企业代表表示,由于产品还处于初步推广阶段,很多参观者对它的性能充满了好奇。“这种新型的生态砖,可利用防水层将雨水和路面积水储存起来。”

  记者发现,许多参观的市民在现场就想购买产品,甚至有人想把节水洗衣机的样品当场买走。

  记者看到该产品的展台上另有一张彩色的宣传卡,上面写着“展会期间定购产品9.8折优惠”。

  截至昨天下午闭馆,展会参观人数已经突破了42000人次。

  文/记者 饶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