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558-9999热线中的6月16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3:23 海峡网-厦门晚报

  这些小姐凌晨两三点下班后大闹天宫,闹到五六点才睡觉

  8:22李女士:我是湖里古龙公寓12号楼1梯7楼的住户。6楼房东把房子非法出租给夜总会小姐。这些小姐凌晨两三点下班,大闹天宫,太吵了,我们根本睡不着。她们闹到五六点才睡觉,等她们睡了我们却睡不着了,现在经常头痛失眠。这么热的天气,周围的邻居们晚上都关着窗户睡觉,而我新装修的房子味道很重不能关窗户。跟房东交涉,房东叫我们
报警。跟物业反映了很多次,物业也派保安来制止过,但保安走后她们还故意吵得更大声。

  一个老人被挤在门口,谁看了都难受

  8:32马小姐:36路车如果不能增加车次的话,能不能按点来?我住在滨北,每天早上要等半个小时才来一辆,有时候又好几辆一起来,有一次竟然6辆一起来!每辆车都挤得要命,车门都关不上。今天早上一个老人被挤在门口,谁看了都难受。我原来都不迟到的,现在搬到滨北后经常因为等公交车迟到。每天坐车太痛苦了。

  9:32庄先生:我碰到一件麻烦事。我养了一只猫,它跑到阁楼里生了4只小猫,现在搞得家里都是跳蚤。谁能告诉我要怎么对付跳蚤?

  有人说要投诉,她就打电话叫来几个本地人,骂骂咧咧的,想打人

  14:50郑先生:一个多月前,我出差回厦门。在机场出口处右拐大概60米的地方停着两部小巴,车身侧面印着“厦门航空港出租汽车”。有人招呼我们几个乘客上车,说坐这辆车到市内只收5元。我们上车后等了半个小时车还不开,过了一会儿来了一个女的。我们问她怎么还不开车,她说车上至少要坐满十五个人才开车,我们等也得等,不等也得等。我们很气愤,有人说要向厦航投诉。这个女的立刻打电话叫来几个本地人,气势汹汹地问谁要投诉,骂骂咧咧的,甚至想动手打人,幸好当时机场的乘客比较多他们才没有动手。这两辆中巴打着厦航的旗号,一般在晚上8点半左右在出口处右拐的地方拉客,根本就是招摇拐骗,很影响厦门的形象。

  司机随便把我载到一个公交站,就收了我100元,明显是敲诈

  16:15王先生:我从广州来厦门游玩,在杏林高速路口下车。一下车就有6个摩的司机围上来,强行要我坐他们的车。我虽然不愿意,但好汉不吃眼前亏,只好随便上了一辆车。司机随便把我载到一个公交站,要收我100元,这明显是敲诈。我指责他们无法无天,司机拉住我想动手。这时来了一辆公交车,我一步跨上公交车,躲过了一场劫难。原来对厦门的印象很好,没想到会出现这种事情。

  16:20戴先生:后江埭路39号10楼的空调水一直滴到楼下,我们楼下的阳台和窗户每天都湿漉漉,窗户都不能开。我们向物业投诉,物业找户主商量,户主说会找空调师傅来处理,但滴水的情况还是照旧。大自然的水已经让我们很无奈,这人为的水更是让我们无法承受。连续几天大雨过去,大家要开始享受阳光了,但这一处滴水影响了我们的好心情。都是邻里之间,我们也不好意思向有关部门投诉,但如果一直不解决,我们真的受不了啊!(李淑琳 整理)

  10:31张小姐:昨天中午两点左右,我到湖滨西路的太平洋保险站的“依莎”买东西。我挑了一包能放在包里的简易包装棉签。去结账的时候,我拿了一张10元让她们找,收银员说不好意思,没有零钱找,还需要买什么东西。我就去挑了,最后挑了个大盒的,价格是2元。我拿过去结账,问这下可以付钱吗?当收银员打开抽屉时,我看到里面1元钱的一叠,非常多啊!我很生气,她们明明就有零钱找的,还说没有,真是可恶。(欧锦琰 整理)

  11:54李阿姨:昨天晚上我坐45路车,一对70多岁、白发苍苍的老夫妻。当时全车只剩驾驶员后面的一个座位,两个老人为了这个座位互相推让,最后阿婆还是把位置让给了年纪更大些的阿伯坐。站着的阿婆随着车子的颠簸东倒西歪。当时我坐在第四个座位上,发高烧。周围位置上的年轻人都把转头看窗外。这时车子转弯,阿婆差一点就摔倒了。我实在是看不下去就站起把阿婆牵到我的座位上。我想问问那些把头撇到窗外的年轻人,你们有没有父母?你们自己会不会有老的一天?

  11:39郑小姐:我住在金尚小区,非常喜欢这个小区,因为环境很优美。但不幸的是,现在楼下冒出不少烧烤和臭豆腐摊位,一到晚上味道就一直蹿到我们上面来,到凌晨3点还有。一到夏天,我们附近的住户还要把窗户紧关着。城管倒是会来看看,但他们走了这些摊子又回来了。你们要赚钱我们理解,但是我们这边的住户都要受苦啊!

  清洁工把流浪狗打得吐血

  12:00张小姐:上周末在仙阁里门口有一只流浪狗被一个清洁工用铁铲打,打到内脏严重损伤吐血,眼角也暴裂了。我把它救回家,现在狗狗的状况已经大有好转。我想借晚报呼吁大家:小动物无法选择自己的生存环境,他们是无辜的。如果可以,请给他们一些帮助,哪怕只是一口热饭,一杯干净的水。如果你不喜欢它,也恳请你不要伤害它。请给这些可怜的小生命一些生存的机会。

  丈夫手机上暧昧的短信搞得我很难受,幸好有世界杯可以看

  9:35王女士:我是你们报纸的忠实读者。这两天,我一直被一件事情困扰着。前天晚上我偶然打开我丈夫的手机,看到里有120多条短信,其中有二三十条是一个姓董的人发的,内容有“酒喝多了,晚上早点睡。”“有人请吃饭,太好了,哈哈。”“还好,那天你没有给我拍照,要不给你夫人看到了就太不好了。”“一想起和你散步的情形,我就感到很温馨。”……凭感觉,这些短信不正常,会让人产生遐想。在我的追问下,我丈夫承认了,是个女人给他发的短信,而且是一位姓董的女医生。我按捺不住心中的怒火。第二天早上根据来电显示,质问了那个女医生,我跟她说:“你不要忘记你也是个有家庭的人,要自爱一点。我爱我的丈夫和孩子,我们已经结婚14年了,我相信我丈夫也会像我爱他一样爱着我。”她叫我问自己的老公去。我问了,我老公说跟她没有什么,认识不到一个月。但我觉得从他们这种暧昧关系来看,难保以后不会发生更严重的事情。再说这个世界的诱惑太多了,我怕他经不起诱惑。这件事对我伤害很大,我平静幸福的生活起了涟漪,搞得我很难受,幸好有世界杯可以看,才不至于心情过于郁闷。我想通过报纸再次提醒这位姓董的女医生:“发短信是你的权力,但是请你在使用自己权力的时候不要伤害到别人。危险的游戏是玩不得的,任何时候都不要引火自焚。”(欧锦琰 整理)

  16:53张先生:在枋湖双十中学新校区正门口有棵树已经倒了20多天,一直都没有人把这棵树扶正。现在这棵树都快死了,而且树就倒在学校门口,很影响学校形象。

  一次违章,就要收我9000多元的罚款和滞纳金

  18:24邵女士:我在4年前开车的时候有一条违章记录,当时我办了一张处理违章的银行智能卡。我去交警大队处理违章以后,以为智能卡会自动先扣费。4年来我处理了几十次违章,年检了4次,到最后车子卖掉,办理过户手续都很顺利,交警部门从来都没提醒我还有一笔罚款没交。最近,我接到交警通知,说我罚款没交,连滞纳金一共要收我9000多元。我觉得这件事很不合理!

  17:44方先生:吕岭路往蔡塘方向的忠仑公园门口卫生太差了,地下管道都堵了,很多粪便水都冒到地上来。现在天气越来越热,很臭啊!

  20:56陈小姐:我弟弟和网友在网上进行交易,买卖游戏宠物。我弟弟先把宠物给了对方,双方约定今天下午1点半在武夷工贸楼下的网吧见面交款。但见面后对方不肯付钱,叫了一群人打我弟弟,打完以后拦了一辆的士走了。的士司机看到他们打我弟弟了。我希望这个司机能跟我联系。(林黎黎 整理)

  气象台发布的短信究竟算不算数

  11:42曾先生:你们15日《28℃开空调 以哪个部门为准》的报道,应该明确点出:公交从气象台6013031获得的是有偿的短信信息,每个月要交6元的短信费哩。气象台是不是认为这个短信也不算数,要和他们联系才行。报纸上发布的气温,难道也不可信,也不能采用,要以和气象台联系的为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