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文化产业合作签约创新高 李延芝等出席签约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4:27 黑龙江日报

  记者 唐小清 吴利红

  

文化产业合作签约创新高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与山东华泰集团签约。

  本报记者 邵国良 摄

  本报16日讯哈洽会文化产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16日上午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延芝,副省长程幼东出席签约仪式。

  本届哈洽会文化产业展区组织的签约项目共有17项,其中,现场签约项目9项,签约总金额5.85亿元;场外签约项目8项,签约总金额6457万元。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与山东华泰集团签署了7400万元人民币的新闻纸订购协议;黑龙江电视台与亚龙营销顾问有限公司签署了交易额为2000万元的频道广告代理合同;省文化艺术发展中心签署了冰灯冰雕赴美国展览的2700万元合同;省杂技团与美国国际特别项目有限公司签署了630万元的赴美演出协议,同上海东方艺演有限公司签署了700万元的演唱会协议;哈尔滨元申广电网络有限公司与中辉世纪传媒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交易额为4亿元的哈尔滨有线电视数字化整体转换项目协议。

  短短几年内,黑龙江文化产业实力不断发展壮大,正经历从量的积累到质的飞跃的过程。这5.85亿元的现场签约额,创下了我省文化产业在展会签约历史上的新高,为龙江文化产业的发展步入更高阶段打下基础,让人们看到了龙江文化产业发展的前景和后劲,看到了龙江文化产业的希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