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级老领导参观哈洽会展馆并听取通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4:27 黑龙江日报

  韩雪 记者 刘伟 郭铭华

  本报16日讯16日下午,27位正副省级老领导参观了第17届哈洽会展馆,并听取了有关本届哈洽会情况的通报。

  省委副书记周同战主持通报会,副省长王利民通报了有关情况。

  王利民从会期时间、展馆设置、展区内容、会场服务等方面介绍了相关情况。他说,本届哈洽会迎来众多国内外嘉宾和客商云集哈尔滨,盛况空前。老领导们不辞辛苦,亲临展馆视察,充分体现了各位老领导对哈洽会的重视,感谢老领导们多年对哈洽会的关心和支持。

  随后,正副省级老领导们来到哈洽会展馆现场,参观了绿色特色食品馆、高新技术馆、医药馆、文化产业馆、港澳台和俄罗斯专馆等。在老工业基地合作项目馆,老领导们观看了振兴老工业基地成就展、哈大齐工业走廊展、国有企业产权招商和对俄经贸合作展等。

  老领导们对本届哈洽会给予肯定。他们一致认为,本届哈洽会的国际性增强,展会内容丰富,新交易团、新客商增多,项目签约准备工作实,对俄经贸科技合作特色突出,是哈洽会吸引力和竞争力之所在。

  省级离退休老同志赵德尊、王钊等参加了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