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钱运录会见伊斯哈科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4:27 黑龙江日报

  记者 贾辉

  本报16日讯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钱运录16日上午在花园邨会见了俄总统驻远东联邦区全权代表伊斯哈科夫一行。宾主就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钱运录欢迎伊斯哈科夫前来访问哈尔滨并参加第17届哈洽会。他说,黑龙江与俄远东总统代表有着良好的关系和交往机制,与俄远东联邦区所属10个地区之间开展了广泛合作并取得了积极成果。黑龙江与俄远东联邦区在地域、资源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潜力。今明两年中俄互办“国家年”,黑龙江省是开展中俄“国家年”活动的主要省份,两省区应充分利用这一机遇,把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推向新阶段。钱运录对俄远东联邦区多年来给予哈洽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祝愿此次参会的俄远东联邦区政府和企业取得丰硕成果。

  伊斯哈科夫感谢钱运录的热情款待。他盛赞哈洽会的成功举办,并表示要进一步推动双方在各领域的积极合作。据悉,参加本届哈洽会的俄罗斯经贸参展团阵容超过以往。

  省领导李希明、程幼东、刘文泮参加会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