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填志愿四环节 写好纸条再提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6:2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如何根据自己的分数,选择合适的学校和专业呢?今日下午2:30~4:30,《海都高招金手册》编者杨永清老师,根据多年研究所得,结合真实案例分析,为泉州考生提供参考。此外,漳州专场将于明天上午9:30至11:30,在漳州钻石大酒店会议厅(芗城区政府对面)开讲。

  泉州专场

  到场听讲可获赠

  填报风向标资料

  这场“高招信息分析与志愿填报”讲座由本报主办,主要分四个环节:今年高招总体形势,录取率、招生政策的变化,分析去年填志愿中存在的问题;解读《金手册》,如何科学填报志愿,指导考生在高校定位和专业选择上有个明确方向;结合历年考生填报志愿的得失,为今年考生提出相关建议;现场提问环节,请考生和家长把问题先写在纸条上,工作人员集中收齐后统一解答。

  已经领到听讲券的读者,请准时赶到泉州市总工会8楼会议室。此外,目前还有部分听讲券,读者在泉州立人图书有限公司或泉州五中门口的学苑书店购买《海都高招金手册》(专业篇),即可免费获赠一张,已购该书的也可凭书前往领取。由于场地有限,一张券限一人进场。凡到场听讲的考生家长可获赠一份《高校招生》公布的《就业率:志愿填报风向标》资料。

  漳州专场

  尚余少量票

  三种途径获门票

  昨日,漳州专场讲座的信息一公布,在漳州的400张入场券就被领取了大半。由于会场仅能容纳400人,因此,主办方为保证会场秩序,实行凭票入场。目前尚有少量余票,读者可以通过以下三条途径获取门票:①凡是在漳州立人书店及各县经销书店、芗城区学生书店购买《海都高招金手册》,可免费领取“讲座入场券”一张;已经购买该书的,可凭书前往领取,一本书只能领取一张票,一张票限一人进场(数量有限,欲购从速)。②凡是整订一年海峡都市报的订户,可免费领取“讲座入场券”一张;已经整年订阅的订户,可凭订阅收据前往领取“讲座入场券”一张(数量有限,送完为止)。③近年来为海峡都市报漳州记者站(0596-2050110、13605018110)提供新闻线索,并获得采用的热心读者,若有需要,可凭身份证复印件,到本报漳州记者站领取入场券一张(送完为止)。

  漳州领取入场券地址:

  海峡都市报漳州记者站

  电话:2050110

  地址:漳州市委机关大院9号楼203室

  海峡都市报漳州发行站

  电话:2198623

  地址:漳州市新华西北区15栋201室(电子城后面)

  芗城区学生书店

  电话:2092909

  地址:漳州市钟法路金宝花园39栋15至16号店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