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厦门外来人才最高月补2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6:29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郑友贤

  本报讯 由厦门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市财政局联合制定的《关于实施若干人才优惠政策的意见》将从7月1日起实施,外来拔尖人才最高每月补贴2500元,并设立“厦门市杰出人才贡献奖”。

  补贴标准分为3个层次,即第一层次每人每月2500元,第二层次每人每月1500元,第三层次每人每月1000元。3个层次补贴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为2:3:5。

  同时,厦门还设立“厦门市杰出人才贡献奖”,每3年在本市的企业和市、区属事业单位中,评选表彰一次。每次评选名额在10名以内,根据条件按实表彰,获奖者各奖励15万元并授予“厦门市杰出人才”称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