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女子在江西坠楼事件排除他杀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20:36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6月17日电 (记者 李兴文) 马来西亚整形美容界知名女士李如云,在江西省萍乡市因与男友发生争吵,在各方劝说无效的情况下坠楼身亡。事情发生后,江西省有关方面高度重视,及时将情况通告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并妥善接待李如云家属来赣处理善后事宜。

  江西省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涉外管理处17日向记者介绍说,经萍乡市公安机关调查,
李如云今年42岁,6月2日从四川省成都市入境。6月11日,李如云与其陈姓男友抵达江西省萍乡市,入住在市内一家大酒店22楼。

  12日深夜,李如云与陈姓男友在歌厅娱乐后回到房间,后发现男友与另一女子通电话,李如云为此与男友发生口角,并另外开了一间房,电话告知男友要自杀。男友与酒店保安进行劝说无效。13日凌晨,酒店保安向当地警方报警,警方迅速赶到现场积极开展工作。消防部门和

医院随即也紧急出动救护人员,但在消防车和医院急救车赶到之前,李如云已从该酒店22楼房间窗台坠到4楼一包厢棚内,当场身亡。

  据了解,李如云为

马来西亚一专业整形美容院院长。李如云的陈姓男友,是江西萍乡人,目前在四川成都工作。

  萍乡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负责人表示,事发后,外界对李如云的死因一度出现他杀的传言。但经警方初步调查,已经排除李如云被他杀的可能。

  目前,李如云家属已从马来西亚来到萍乡处理善后事宜。(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