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要闻数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0:00 东南早报

  14人

  6月16日15时9分,位于安徽省马鞍山市当涂县的安徽盾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粉状乳化车间发生爆炸,造成重大伤亡。至17日16时,已确认爆炸事故造成14人死亡,2人失踪,24人不同程度受伤。14具遗体中已确认10人的身份。(新华)

  52部

  河北医科大学学生徐伟,为了向女友显示自己的“能力”,竟铤而走险,盗窃52部手机。15日,这名大学生终于为自己的不法行为付出了沉重代价: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法院以盗窃罪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5万元。(新华)

  66%

  昨日,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对外通报了豆制品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国家质检总局组织对非发酵性豆制品产品质量进行了国家监督抽查,共抽查了国内45家企业生产的50种产品,合格33种,产品抽样合格率为66%。(赖劲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