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四届中国福建项目成果交易会今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赖劲松)海峡西岸春潮涌动,激情的六月迎来了第四届中国·福建项目成果交易会。今日上午9时,第四届中国·福建项目成果交易会将在福州金山展览城隆重开幕。据悉,泉州将携473个对接项目亮相此次交易会,总投资达128亿元。其中,25个超亿元项目将成为本届6·18泉州团的最大亮点。

  根据交易会组委会安排,今天上午9时,第四届中国.福建项目成果交易会将在福州
市金山展览城举行开馆仪式和重点项目的签约仪式。截至昨天下午,包括泉州馆在内第四届“6·18”展会的所有展馆都已经布置完毕,所有展品已经全部摆进展馆。

  据了解,中国·福建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是以项目—技术—资本—人才为主题,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升经济综合素质为目的,实现项目、技术、资金、人才有效对接的科技创新平台和重要会展活动,每年6月18日至20日举办,已经成功举办三届。

  本届交易会由中国科学院、人民日报社、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国家外国专家局、福建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在预计对接的473个项目中,电子信息、石油化工、生物医药等泉州市新兴产业约占对接项目总数的30%。其中合同项目160个,投资总额达51亿元,共有61个项目总投资在5000万元以上,并有226个企业技术需求将在展会中亮相。

  超亿元项目作为泉州项目成果对接的排头兵,是去年的一倍多,达到25个。其中,石狮华宝集团有限公司与清华大学对接的生物柴油、PDO(1,3—丙二醇)项目,总投资达9.5亿元,成为我市有望签约项目中数额最大的一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