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球迷庆祝商家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0:00 东南早报

  世界杯周末进球多

  早报讯(记者黄毅辉)周末到了,球迷们又可以享受世界杯的乐趣了。前晚,阿根廷队与塞黑队踢出了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最悬殊的比分,“球王”马拉多纳的同胞们用酣畅淋漓的6个进球获得了比赛胜利,也博得了阿根廷球迷的阵阵喝彩。球迷庆祝自然少不了喝酒,厦门的一些酒吧、餐饮店也适时推出了看球送啤酒等各种活动,为球迷开怀畅饮提供了机
会。

  家住瑞景新村的球迷周先生告诉记者,他是铁杆阿根廷球迷,也是“球王”马拉多纳的忠实球迷,他坚信本届世界杯阿根廷队有机会夺得世界杯,而他老婆更看好卫冕冠军巴西队,夫妻俩为此还小吵过一次。

  前晚,他和几名同事在公司附近的一家酒吧里看了“阿塞之战”,赛前他也没想过阿根廷队会大比分取胜,他还和一名同事打赌说,如果阿根廷三球以上大胜的话,当晚他们的所有消费均算在他的账上。反之,那名同事要连续喝下三扎啤酒。没想到,比赛上半场比分就已是3:0,阿根廷队每进一个球,在场的阿根廷球迷就大声欢呼,当比赛结束时,已有球迷忍不住开香槟庆祝起来。当晚,他和同事边喝酒边看球赛,一直看到荷兰队与科特迪瓦队的比赛结束后才离场,他也不记得自己喝了多少酒,只记得回到家自己还是格外兴奋。

  球迷在酒吧、餐厅里忘情庆祝,商家自然乐此不疲。前埔不夜城一餐厅的郑老板表示,世界杯期间,每天餐厅里都会聚集着一批球迷来看球,有的顾客是先问餐厅有没电视看世界杯比赛,再决定要不要留下来消费。该店在世界杯期间推出了看球送啤酒,顾客只要猜对了当晚的比赛比分,就能获得相应的啤酒奖励。前晚的比赛格外精彩,那些顾客一看到进球就欢呼雀跃,就连他这个不太看足球比赛的人也忍不住站在一旁观看。前晚的比赛倒是很少有顾客猜对了比分,不过他还是每桌赠送了两瓶啤酒,让顾客也能喝个痛快。

  在湖滨南路某酒吧,前晚也聚集了上百位球迷一起看球赛。酒吧现场负责人称,他们酒吧最近生意比以往还要好,每天约有一两百人前来看球消费。前晚的“阿塞之战”比赛结束后,一些球迷留在酒吧里继续喝酒,有的球迷喝到凌晨才回家。世界杯期间,他们酒吧推出了千元看球活动,顾客只要花1000元就可天天来酒吧里看球消费,此外酒吧里的部分商品如扎啤也都有打8.8折的优惠。

  相关新闻

  早报讯(记者周长锋通讯员王蓓)租住在湖里某公寓的一潘姓男子看完球赛后,辗转反侧难以入睡,一口气吞服大量的安眠药物,还喝了不少的酒,本以为就此能睡着,但药物在他身上不起任何作用。

  潘某的家中存放有大量的安眠药。安眠药属处方药,医生开药一般严格控制剂量。这些药从何而来呢?潘某说,他们一家都学医,这些药是父亲在当地医院买的,整整一箱。他长期靠吃这些药才能入睡,前天加大剂量,反而睡不着。

  16日凌晨零时许,潘姓男子看完世界杯小组赛后,心情极度亢奋,本就患有失眠症的他更是难以入睡。他翻出以前在长春老家开的艾司唑仑小药瓶,一口气吃下25粒小药片,又喝了52度的白酒半斤,可脑子还是非常清醒,遂找来安定片一口气吃下20片,就着6瓶啤酒喝下,夜深人静走到阳台淋雨。女友被他异常的举动搅得心烦意乱,怀疑他患了精神病,清晨6点半,向120急救中心求救。

  医护人员赶到该公寓楼时,在楼道口发现啤酒瓶碎片,一住户防盗门大开,从房间里走出一年轻男子,大摇大摆,手里还拿着一根剥了皮的香蕉,边走边吃。他的面色微红,身上散发着酒味。他说晚上睡不着,就吃了45粒安眠药,5粒感冒药,还喝了酒,随手把香蕉皮扔在地板上。百无聊赖中,他还抽起了烟。

  到中山医院后,女友希望他住院,因为每天在家中被他吵得睡不好觉。医生要给他洗胃,他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他还放话,如果谁胆敢把管子插到他胃里,他跟谁没完。病人如果不配合,洗胃根本不能完成。医生要他在病历卡上签字,签完字后,他让医生再给他开点安眠药,医生没给开,他悻悻然和女友离开了医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