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5个合作项目落户冰城哈洽会举行哈尔滨市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石忠信等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0:27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记者 鞠红梅)昨天下午,第17届哈洽会哈尔滨市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香格里拉大饭店举行,哈尔滨市7个利用外资项目、28个国内经济技术合作项目签约。市领导石忠信、邹新生、张振藩、王大伟、杨亚光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昨天签约的7个利用外资项目投资总额1.72亿美元,协议引资金额1.7亿美元。其中投资总额500万美元以上项目5个,分别是美国东方生物技术公司在哈开发区投资6250
万美元的建设生物科技园项目;美国特波斯克伯公司在哈开发区投资500万美元的生产玻璃钢石油管材项目;香港宣威集团在道里区新农镇投资4375万美元的现代化旅游观光项目;韩国泰尔化工厂和阿城泰尔化工厂投资625万美元的生产化工产品项目;英国GLT公司在巴彦县投资5000万美元的12万吨食用、医用酒精项目。

  同时签约的28个国内经济技术合作项目投资总额139.24亿元。其中超亿元项目18个,合计投资总额135.8亿元,占全部签约项目投资总额的97.5%。

  据市经合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签约的项目具有以下特点:平均单体投资额度大,外商投资项目平均投资额2463万美元,国内经济技术合作项目平均投资额4.97亿元人民币;产业结构好,签约项目均为二、三产业,涵盖了机械设备制造、食品加工、商贸物流、饮食服务、电力、医药化工等领域;投资商来源地域广,外商投资项目来自美国、韩国、英国、印度等国家,国内项目投资方来自省外的项目占20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