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险!油罐车翻倒在收费站(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0:5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天上午,一辆装满汽油的油罐车翻倒在合(肥)叶(集)公路六安收费站旁。车祸导致该路段出现了临时交通阻塞,经过有关部门的抢救,险情被排除。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合叶公路六安收费站监控室工作人员介绍,当日上午6时许,一辆运送蔬菜的货车正在该站1号道收费亭旁办理免费通行手续。这时,一辆牌号为皖A19563的装满约20吨汽油
的油罐车因刹车失灵,突然冲向1号道。为避让前方的拉菜车,油罐车右驾方向,冲向路基。随着一声巨响,油罐车轰然倒地,“四脚朝天”地翻倒在蔬菜车的前方,翻倒的油罐车从其顶部不断向外渗油。危险!翻倒的油罐车随时都有爆炸可能。收费站工作人员立即拨打119,并疏散围观群众,并于6:40关停收费站。直到7时15分,该站才开放5号和6号道口。

  该市消防部门接警后火速赶到现场。渗出的汽油如果任其流淌,随时都有可能引燃油罐车,消防战士一边用塑料桶收集油罐车渗出的汽油,一边向油罐车喷水使其冷却。由于油罐车内装满汽油,给起吊工作带来难度,只能先将油罐内的汽油转移后,才能将其起吊。9:30左右,油罐车内汽油安全向随后赶来的救援车辆转移。

  至上午10:35,合叶公路六安收费站陆续开通了远离事故现场的其他车道,在短暂的交通阻塞后,合叶路恢复了正常。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图①为消防人员向油罐车喷水降温。图②为因车祸造成的交通阻塞。

  (石放鲁皖陈燕王永权文并摄)

险!油罐车翻倒在收费站(多图)

  ①

险!油罐车翻倒在收费站(多图)

  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