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三届中国网络媒体海峡西岸行在福州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1:22 中国江西网

  

第三届中国网络媒体海峡西岸行在福州启动

  6月17日晚,“第三届中国网络媒体海峡西岸行”大型采访活动在福州启动。(中国江西网记者 杨冗晟 摄)

  中国江西网6月17日福州讯(记者 杨冗晟 报道)6月17日晚,“第三届中国网络媒
体海峡西岸行”大型采访活动在福州启动,福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德章,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国忠,副省长苏增添点击仪式启动按纽,并向参加采访活动的记者代表赠送纪念锦旗。

  

第三届中国网络媒体海峡西岸行在福州启动

  福建省领导刘德章(左一)、唐国忠(左二)、苏增添(左三)点击仪式启动按纽。

  

第三届中国网络媒体海峡西岸行在福州启动

  福建省领导向参加采访活动的记者代表赠送纪念锦旗。(中国江西网记者 杨冗晟 摄)

  来自中国网、中国日报网、千龙网、新浪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地方重点新闻网站、商业网站的50余位记者应邀参加采访活动,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记者们将集中采访第四届中国福建项目成果交易会开幕式,并赴福州、莆田、漳州、厦门等四市,采访各地台资企业、重点企业的项目成果发展情况,以及重点企业产业集群、中心城市建设、各地实施项目带动战略的进展等。

  

第三届中国网络媒体海峡西岸行在福州启动

  来自中国网、中国日报网、千龙网、新浪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地方重点新闻网站、商业网站的50余位记者应邀参加该活动。(中国江西网记者 杨冗晟 摄)

  

第三届中国网络媒体海峡西岸行在福州启动

  中国江西网记者在启动仪式现场。

  “第三届中国网络媒体海峡西岸行”大型采访活动由福建省委宣传部、省政府台办、省政府新闻办主办,福建东南新闻网、福建热线、泉州网、海峡新闻网承办,中国电信福建分公司、《网络传播》杂志社协办。

  记者了解到,从2004年开始,中国网络媒体海峡西岸行大型采访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三届,采访活动充分发挥互连网的传播优势,突出“点击海峡西岸经济区、连线项目成果交易会”的宣传主题,以中国福建项目交易会开幕为契机,集中展示了福建努力构建对外开放、协调发展,全面繁荣的海峡西岸经济区,积极推进社会全面进步的进程中所取得的新成就。

  编辑:魏传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