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停电两小时 球迷四处“问”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1:31 西部商报

  本报记者 孟晓龙 为您报道

  昨夜9时许,兰州市雁滩雁西路附近居住的田先生打进本报热线反映,他们那不知什么原因突然停电了,让他这个铁杆球迷十分着急。

  接到反映后,记者迅速赶到了雁西路附近,只见马路两边的路灯、居民家属楼一片
漆黑。

  但黑夜中不时传出,“喂!现在场上比分是多少呀?我们这停电了,快给我说说……”原来是许多铁杆球迷在打电话询问世界杯的比赛情况,本报热线8119000也多次接到这样的电话。

  随后,记者与兰州供电公司取得联系,得知据他们检测系统显示,该地区线路短路了,他们已经派维修人员赶赴现场维修。但三位市民投诉发现电线着火的地方却没有发现问题。

  经过抢修人员的积极抢修,截至当晚11时,该辖区内的供电已经恢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