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田撞人逃逸 好心的哥奋追3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1:31 西部商报

  

本田撞人逃逸好心的哥奋追3公里
受伤的男子 金奉乾摄

  时间:昨日凌晨2时40分

  地点:兰州市东岗西路

  本报记者 金奉乾 为您报道 半夜两点,下班的两男子骑车回家途中被一辆红色的本田雅阁从后面将人带车撞飞。事发后,肇事的本田雅阁竟然疯狂逃逸。紧急时刻,正在附近路边等客的一位的哥紧追不舍。遗憾的是追出3公里多的路程后,的哥无功而返。目前,两个受伤的男子还在接受治疗,兰州东岗交警大队已经开始全城缉拿肇事车。与此同时,警方也希望知情者积极提供线索。

  事发 红色本田撞飞两男子

  昨日凌晨2时30分,在甘南路一家酒吧里打工的小兵(化名)和同伴一起下班回家,跟往常一样他们两人照例共用一辆自行车向

  南昌路家里赶。2时40分,当他们到东岗西路飞天商场公交车站旁时,随着“嗵”的一声震响,两人被撞出3米多远……对突如其来的撞击,两个毫无防备的男子当场昏倒在路旁。肇事者将车行驶到两人身边后,稍微停了一下然后迅速向东驶去。

  逃逸 好心的哥紧追不舍

  在马路对面等客的的哥唐师傅看到这一幕后,立刻加大油门从民航售票处前的通道口穿过,沿着东岗西路向东直追逃逸的本田雅阁轿车。凌晨2时53分,当唐师傅的出租车行驶到盘旋路口时,对方的车立刻右转弯沿着天水路拐进了甘南路。在这期间,唐师傅拨打了122和120。

  当唐师傅加大油门逼近对方时,谁料狡猾的本田雅阁又一个紧急拐弯,将车拐进了新修的省委组织部旁的马路,唐师傅不敢懈怠,紧随其后追了上去。凌晨3时许,可能是发现了追赶的车辆,肇事的本田雅阁开始心虚起来,不顾路上车辆穿梭的危险, 猛地飙进了西北宾馆后门的农民巷。当时,唐师傅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希望肇事司机感到正义的压力,将车开到肇事的地方,主动料理受伤人员,接受警方的处理。

  三轮车横穿马路导致追赶失败

  凌晨3时零5分,本田雅阁沿着农民行驶,然后又右转沿着天水路向盘旋路方向行驶。“好!我一定逮住你”,唐师傅将自己的桑塔纳当成了跑车,直追上去,在距离肇事车最近的10米的距离处,他迷糊地看到肇事车的车牌:甘A-588。突然,在兰州饭店附近,两个拉泔水的三轮车横穿马路,随着“吱嘎”一声紧急刹车,出租车原地停了下来。当唐师傅躲过三轮车再次加油追击时,惊慌失措的本田雅阁早已不见了踪影。凌晨3时10分,唐师傅决定放弃追击,因为跑了3年出租车的他深知,车速上的悬殊加上夜间行车的危险性,非常容易酿成交通事故。如果因为替别人抓肇事车而导致自己成了肇事者,那么他的追击还有什么意义。当时,唐师傅立刻将车开往事故的发生地,当时,他看到120急救车已将两伤者拉走,东岗交警大队的事故民警正在现场勘查现场,唐师傅将当时自己看到的情况和追击过程及模糊不全的车号,全部告诉了交警。据唐师傅介绍,自己追击的路程约3公里。

  进展 全城缉拿逃逸车

  两个受伤的男子被120送到甘肃省人民医院急救中心,两人的腰椎部、双腿等处严重受伤。医生当即进行了抢救治疗。东岗交警大队警官,勘查了事故现场后,并在城区进行搜查。因为的哥提供的车牌号不全,寻找工作很有难度,交警已经向车管所等部门进行了通报,请求配合盘查事故车辆的车号。另外,东岗交警大队的事故民警呼吁广大市民,如果发现车头部位有擦撞痕迹的红色本田雅阁系列轿车,请积极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11900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