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倩初圆常人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2:09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6月17日讯(记者 何涛)一个女孩的常人梦牵动众人心。4月底,本报以《谁能圆我常人梦》为题报道了患先天唇腭裂的女大学生小倩梦想成为“常人”的不幸遭遇后,在本报持续关注下,韩氏整形美容中心伸出援手表示免费为小倩做整容手术,目前小倩首期手术恢复良好,并准备第二次手术。

  今天上午9点多,记者在韩氏整形美容中心见到小倩。与以往不同,这次小倩露出了
甜美的笑容。小倩高兴地说,因为自己从小患唇裂,一笑起来很难看,20多年来很少笑,通过这次整形后,唇部比以前漂亮多了,她也不会吝啬笑容了。记者注意到,小倩嘴上的疤痕已不见了,唇部曲线也明朗起来。从小倩的爽朗的笑声里,记者发现她外形的变化让她自信心增加不少。

  经过一番检查,韩院长告诉记者,第一次手术非常成功,小倩的唇部也漂亮了不少,达到预期目标。韩院长表示,通过这次手术,小倩的脸部很理想,已不属于整形范畴,应该算美容了。据了解,按原定计划,这两天将对小倩实施第二次手术:从腰部取下一块软骨植入鼻子右侧,垫高鼻梁,达到左右鼻子对称的目标。

  由于手术需要住院,小倩需要回家准备一下。临下楼时,小倩对记者说:“手术后,我一直呆在家里没出去,目的就是想等二期、三期手术完成后,再去亲戚朋友家,好给他们个惊喜。”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小倩渐圆常人梦,能否继续圆了美丽梦,本报将持续关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