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男子冲进银行抢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2:49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陈燕燕 曾力

  本报讯 “抓抢劫啊……”昨日上午11时许,一名依伯边叫边冲出位于福州市斗东路福州大饭店附近的一家中国银行。原来,依伯刚从银行柜台取出3万元现金,正坐在银行的玻璃桌前,想把点好的钱收进腰包。不料,突然冲过来两名20来岁的男子,抢过他的腰包就跑。

  见到这种情景,周围的人都愣住了,依伯趿着拖鞋,追到银行门口。两名男子捧着抢来的腰包,玩起了“抛绣球”。依伯跌跌撞撞地追上一名长发男子,揪住男子衣服,长发男子用劲一甩,挣脱了依伯,把手里的黑色腰包抛到另一名男子的手上。

  依伯一见,忙扭头去追那名男子。谁知,那男子又把腰包抛回长发男子手上,长发男子接过包,一溜烟朝着街对面跑了,另一名男子往南门兜方向跑去,依伯追不上,急得大叫。

  这一幕,正好被附近一个住宅小区的保安郑义铨看到了。郑义铨拔腿就追,三五步赶上长发男子,一个扫堂腿,把他扫倒在地。男子痛得大叫,正想跳起来反抗,又被郑义铨用胳膊肘死死地顶住背部。依伯赶上来,拿过男子手上的腰包,打开来一看,一大沓崭新的百元大钞完好无损,他才舒了口气。

  目前,福州安泰派出所正在调查此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