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6日下午我省代表团抵达新加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2:50 海峡都市报

  N福建日报记者 林艳

  本报讯 16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展工率领的福建省代表团离开马来西亚,抵达新加坡。当晚,新加坡福建会馆暨全体闽属社团举行晚宴,欢迎代表团一行。

  卢展工在晚宴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热烈的气氛,真挚的乡情,让我们感到身处异国犹在故乡。他代表中共福建省委、省人民政府和3500多万福建人民,向新加坡的闽籍乡亲致以亲切的问候。

  卢展工说,福建是中国对外通商最早的省份之一,具有发展开放型经济的独特优势。现在,海峡西岸经济区战略上升成为国家发展战略,福建的发展正进入一个新的历史阶段。我们坚信,有福建全省人民的齐心协力,有海外乡亲的鼎力相助,不久的将来,一个更加充满活力和繁荣发展的海峡西岸必将展现在世人面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