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30多人斗殴持枪乱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2:55 重庆晚报

  

广州30多人斗殴持枪乱射

  警方赶到现场制止械斗

  “砰!”“砰!”16日晚上8时左右,广州人民中路五羊城酒店外突然响起两声枪响,随即是玻璃破碎声,4名年轻人和另外一伙三十来个持铁铲和刀棍的年轻人在酒店停车场
狭窄的空间内械斗,众多食客立刻乱成一团。大批警察迅速赶到抓获多名凶徒。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警方已经将整个酒店停车场严密封锁,并且在出入酒店大堂的台阶前拉起了封锁线。封锁区域内零星地散落着鞋、铲子等物品。停车场内停着四五辆警车,并且不时还有空警车陆续赶到,差不多每两三分钟就有一辆,气氛很是紧张。

  据介绍,械斗开始后,酒店保安迅速介入控制事态,警察也在两三分钟内赶到,将两伙凶徒包围在酒店停车场内。由于酒店只有一个大门,30多名凶徒中的大部分被抓获,年龄大多在二三十岁,由于人数太多,警方只好增调警车将凶徒押运走。

  目击者称,晚上8时左右,突然有30多个年轻人开始追打另外4个年轻男子,从酒店里一直追到外面的停车场上,30多人大多持有铁铲、刀棍等物。由于人多势众,4个年轻男子很快被铁铲劈头盖脸地击中,而且大多打在头上,受伤不轻。

  4名男子受伤后,挣扎着跑到了酒店停车场外的一辆车前,从里面拿出了两把长枪,随即又掉转头,朝殴打他们的30多人狂奔而去,“他们像是疯了一样,两个持枪的人大喊着就扣动了扳机,其中一枪打在了一辆小车的前挡风玻璃上,玻璃哗啦一声碎了,另一枪不知打中了哪里。”

  目前,警方仍在调查该事件的具体原因。据广州日报

  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