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电视台女主持瘦脸美容中毒病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3:05 重庆晨报

  

电视台女主持瘦脸美容中毒病危

  在美容院注射完瘦脸药品后,方小姐脸部僵硬,医院甚至已向家属下达了病危通知书。京华时报供图花2600元在左腮打了四针后,方小姐脸部肌肉变僵硬,医生称有生命危险

  本报北京17日消息5月26日,在电视台工作的女主持人方小姐在北京英煌科学美容专
业机构(以下简称英煌)进行了瘦脸手术,但没曾想打的瘦脸针导致她中毒,甚至可能危及生命。由于尚不清楚药物的成分,方小姐至今只能在医院接受保守治疗。

  患者:瘦脸手术挨了四针

  方小姐的父亲方先生说,女儿在电视台做主持人,经常上镜。5月8日,她在媒体上看到北京英煌科学美容专业机构刊登的一则美容广告,称可以“快速胖脸变瘦脸”。女儿一时心动,于是在英煌咨询后,打算用注射药物的方式瘦脸。

  方先生说,5月26日,女儿就在英煌做了瘦脸的美容手术,花费2600元,在左腮打了四针。因美容院小姐说还要接着打针,她也就没拿任何收据。没想到第二天方小姐就出现了不良反应,脸部肌肉开始僵硬,不能吃喝,也不能笑,当时都以为是药物反应,所以就硬撑着。一星期后,方先生发现女儿瘦得快不成人形,且无法说话,这才慌了神。

  医院:患者中毒生命堪忧

  6月5日,方先生带着女儿到朝阳医院就诊,主治医生告诉他:“你的女儿中毒了,并且有生命危险。”

  6月8日,方小姐住进了朝阳医院神经内科的病房。医生表示,因为不知道美容院注射的药物成分,只能进行保守治疗。方先生说他找了美容院好多次,让美容院告之到底给打了什么针,但美容院一会儿说是美国的一种药物,一会儿说用的是深圳的一种药物,总是改变说法,现在医生也没有什么很好的办法。

  16日下午,记者在朝阳医院见到了卧在病床的方小姐,她仍不能自如地开口说话。在医院出具的病危通知书上写着:肌无力,肉中毒,病情可能进一步加重,危及生命。

  美容院:不清楚药物成分

  16日下午,记者来到英煌店。美容院一位花姓主管说,打针并不是他们打,必须与他们联合的医院先取得联系,由医生打针,至于所注射药物的具体成分,他们也不清楚。

  昨晚,英煌公司经理佘丽芳接受采访时承认给方小姐打过瘦脸针,但不便过多解释,她已经打算走法律程序,一切在法庭上说。据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