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大学城将建学生图书卖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3:05 重庆晨报

  正在乌鲁木齐参加第16届全国书市的市新闻出版局官员透露,学生图书卖场在5年内建成

  本报乌鲁木齐专电(特派记者杨光毅)在重庆大学城,今后将出现一个大型学生图书卖场。昨天,正在乌鲁木齐参加第16届全国书市的重庆市新闻出版局局长汪俊透露说,大学城学生图书卖场的建设,已纳入规划,并经市政府批准。最迟5年内投入使用。

  据方案,这个规划中的大学城学生图书卖场,经营面积大约2000平方米。这是未来5年重庆将建设的4个大型图书卖场之一。另外的3个,分别建在万州区、涪陵区和黔江区。

  据了解,为配合大学城等地的大型图书卖场建设和运营,重庆新华书店集团规划了一个规模达10万平方米的图书物流中心,作为配送基地。

  在目前,大学城大型图书卖场的图书结构,重庆新华书店集团大致考虑以社科、IT、教辅、娱乐、畅销书等为主打。这些图书,正好是老师和学生喜欢、需要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