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居民水价陡涨3倍民警揪出偷水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3:05 重庆晨报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记者封璟)整幢居民楼的水价突然飚升到每吨8元钱,经过民警调查,原来是其中一贪小便宜的住户“捣鬼”。前日上午,在渝中区中山二路社区定期进行的“民警进社区”活动中,民警上门走访,揪出了偷水者。

  据两路口派出所民警介绍,前日,中山二路某商住楼的10多家居民反映,近两个月来,40多户居民分摊的水价竟达到每吨8元钱,而正常水价是2元多。

  随后,社区民警检查出一居民在水表上作假导致水价陡增。民警对张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责令该住户负担多出的水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