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想对去世的爸爸说声父亲节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3:05 重庆晨报

  爸爸在八年前去世,现在想对妈妈更好,希望和妈妈更好地生活下去

  风筝:父亲节到了,我真的好想好想爸爸!在我12岁那年,爸爸就永远地离开了我们。现在我20岁了,看着其他孩子可以给爸爸买件衣服,或者是给父亲一个深情的拥抱,我能做什么呢?好想像其他孩子一样,可以挽着爸爸的胳膊撒娇,一手牵着妈妈,一手挽着爸爸,这是很平常的家庭生活,可是对我却是永远的奢求,我真的不知道明天该怎么过,该怎
么办?

  晨报QQ:你爸爸怎么走了呢?

  风筝:出车祸,今天看报纸上人家给爸爸送花,爸爸幸福的笑容,眼泪再也忍不住了。

  晨报QQ:不要太难过,这么多年不都过来了吗?虽然爸爸不在了,还有妈妈啊。

  风筝:但是,以前不懂事,不觉得,现在越大越不敢过这种节日,女孩子可能都更依赖爸爸,也或许失去了才知道珍贵,这辈子也没给爸爸说一声:“父亲节快乐”!这也许将是我最大的渴望,也是最深的遗憾。

  晨报QQ:那不如明天去父亲坟前给他说下吧。

  风筝:我也这么想,可是没时间,爸爸的坟地在老家。妈妈明天要过来,可是,每次我们一起说起爸爸都会抱头痛哭。

  晨报QQ:那要好好对妈妈,让妈妈开心点,不要再难过了,妈妈一个人带你这么久那么辛苦。

  风筝:嗯,我知道该怎么做了,再怎么难过,爸爸也不会回来了,我要更好地对妈妈,和妈妈好好生活下去。主持人雍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