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KTV开唱先看禁毒宣传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3:53 新京报

  顺义仁和将禁毒宣传软件装上点歌系统

  本报讯(记者钟亿军)“严禁吸食毒品……”在顺义仁和地区,市民在KTV喝歌时,开机或待机时屏幕上将会出现这样的警示语,提醒市民远离黄、赌、毒。据记者了解,这是仁和派出所从即日起新推的一项安全防范新举措,在辖区的KTV视频点歌系统安装禁毒宣传软件,在全北京市尚属首次。

  昨天,记者在仁和地区一家名叫“顺泰来”歌厅看到,在大厅的显著位置上贴着几幅写有严禁吸食毒品,远离毒品等字语的宣传画报。进到包房内,打开显示屏,“仁和派出所提示”几个醒目的字立即跃入眼前,接着屏幕不断地切换“严禁吸食毒品、聚众赌博,严禁有偿陪侍、色情服务……”据服务员介绍,该软件一般在开机画面和点歌引导时段自动播放,也可以安装在点唱机的曲库中。

  据该歌厅的负责人称,点唱机里面装上这种软件前,他曾担心顾客会不悦,但从近段时间来看,消费者对此表示能接受。多位在歌厅消费的顾客说,因以前没有在类似的娱乐场所看到过这样的警方提示,大家觉得非常的新鲜,非常实用,也很有意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