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警追踪5小时擒偷车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4: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燕刘甲)昨天下午1点,海淀区恩济庄派出所的警察在跟踪5小时后,将偷车贼一举抓获。

  据目击者称,昨天上午,他在动物园附近看见一男一女,女子的怀里抱着一个孩子,旁边还跟着一名10多岁的男孩,他们在盗得3辆自行车后向阜外大街方向逃走。

  阜外大街108号的商户傅女士说,抱小孩的女子骑车到附近时,几名便衣民警从一辆车上下来,将女子拦下。之后,另外几名民警将男子和男孩也带过来。当民警询问小孩的身份时,女子立刻解开衣服要给小孩喂奶。随后,民警将他们带走。

  据了解,恩济庄派出所的民警已经调查这几名偷车贼有数日。这对男女是夫妻,男孩今年10岁,女子怀中的孩子只有3岁。4人住在肖家河附近。昨天上午8点,警方从肖家河出发跟踪他们,在其作案后将其抓获。目前,恩济庄派出所正在进一步调查此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