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腰上绑绳 飞贼7楼行窃被捆悬窗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5:2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记者 张茜 韩杰

  昨日凌晨5时30分许,一个飞贼腰绑绳索,从楼房天台吊下,翻过7楼住户魏先生家的窗户,径直走进魏先生卧室行窃。大胆的小偷在屋里居然脱了外衣,打开魏先生的风扇凉快。被吵醒的魏先生随后抓住小偷,用皮带将他绑在窗户边框上。

  昨日凌晨5时许,住在东风路路西社区的魏先生被一阵翻东西的声音吵醒,“我迷迷糊糊睁开眼,看到一个光胴胴的男人站在我床旁边,一边翻抽屉一边转动我的风扇。”魏先生以为是室友看完球赛睡不着,于是说:“你不要搞了,去睡了嘛!”

  魏先生这一说话不要紧,男子突然就往阳台上冲。魏先生顿时惊醒,从床上跳起来一边追一边喊“逮贼”!

  魏先生追过去,借着窗外的光线才看见小偷腰上绑着一根绳子,“那个小偷从窗户翻出去,使劲地想往天台上爬。”魏先生抓住小偷的腿将小偷拖下来,小偷无处落脚,只好踩在6楼的雨篷钢架边上,双手牢牢抓住窗户边框。

  “我怕他伤人,所以不敢把他拖进屋!”室友递给魏先生一根皮带,将小偷的双手绑在窗户边框上。被惊醒的居民见此情景,担心发生意外纷纷报警。

  这时天台上突然撑出一根竹竿,对着魏先生的窗户一阵乱打,魏先生的窗户玻璃都被打碎了。

  为了制止天台上另一名小偷的暴力行为,魏先生大声对小偷吼:“不要动了,我的皮带质量不好,摔下去就不怪我了!”小偷只得让天台上的同伙将盗得的衣物和手机传递,还给了魏先生。眼见事情败露,天台上的男子快速逃走,随后赶到的110巡警将屋内的男子带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