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州一农居点突发大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5:26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6月17日讯 (记者 余勤 通讯员 张国亭)今天凌晨,杭州石桥街道杨家村一农居点突发大火,屋内母女三人不幸丧生。

  凌晨1时28分,杭州市消防支队119调度台接到报警后,半山、艮山两个消防中队5辆消防车立即前往扑救。半小时后,大火被扑灭。

  据了解,出事的王某一家是四五年前从江山来杭打工的。他们在农居点里隔了间阁楼,楼下开杂货店,一家4口住在阁楼上。两个女儿分别在附近的幼儿园和小学读书。

  经消防部门初步调查,农居点为一层砖混结构,阁楼为木结构。据消防部门介绍,这种木结构阁楼一旦发生火灾,火势就会迅速蔓延,造成逃生困难。然而,村民们说,像王某一样,在小店上隔一间阁楼,吃住都在店里的情况,在杨家村外来务工人员中相当普遍。

  目前,具体火灾原因有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但存在于城郊接合部一些农居点的火险隐患应引起人们的重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