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吴淑珍SOGO消费七专柜 有李恒隆提领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7:32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6月1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根据检调清查“第一夫人”吴淑珍逛过的SOGO百货专柜,很巧合的是,有七个专柜在当天都出现有李恒隆提领礼券的消费纪录,金额接近一百万。虽然检调无法证实这些礼券就是吴淑珍使用,但这7个专柜中,除了先前曝光的大衣外,还包括珠宝跟男装。

  据报道,就从这个位在内湖的SOGO仓库,还有中和景平路,检调发现李恒隆领的礼
券,上头的流水编号,刚好出现在吴淑珍曾光顾过7个SOGO专柜的消费纪录上,前后加起来接近1百万。

  由于拿礼券消费时,SOGO人员只登记编号,不登记姓名,礼券是不是直接来自吴淑珍,无法确定,但是对照先前曝光“第一夫人”逛SOGO纪录,2003年3月6日,吴淑珍跟朋友一起去JAEGER专柜,检调发现其中有件大衣,部分用十万块礼券,其它用刷卡付钱,对照“总统府”公布的资料,是友人“刷卡”。巧的还不只这样,检调约谈专柜小姐后,发现这礼券就来自李恒隆,夫人逛过的专柜,也出现李恒隆礼券的,除了JAEGER外,还包括宝格丽珠宝跟GH男装。

  就算李恒隆说没给过礼券,“总统府”也说没拿,只是礼券编号,跟种种巧合经浮出台面,检调办礼券案,就差临门一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