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爆胎后撞民房 拆车门救司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7:41 重庆时报

  

爆胎后撞民房 拆车门救司机(图)

  昨日,南岸区,被撞毁的羚羊车本报记者刘自强摄

  本报讯(记者杨四海)昨日下午,南岸区涂山路下浩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快速行驶中的白色羚羊车车胎突然爆裂,径直冲上人行道,撞上民房,最终夹在民房与电线杆之间
,受伤的驾驶员被卡住动弹不得。消防战士经过近50分钟营救后,终于将驾驶员安全救出并送往医院。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被夹在民房与电线杆之间的白色羚羊车已完全变形,车身右侧紧贴民房,左侧凹陷的车头顶在电线杆上,激烈的碰撞使气罐横出在尾座处。浑身是血的驾驶员躺在车内,双腿被卡,动弹不得。

  据目击者称,下午2点45分,白色羚羊车快速地从下浩往上新街方向行驶,“车子突然爆胎,一个急刹,往前冲出30米左右。”

  轿车发生碰撞后,居民发现驾驶员已经昏迷,鼻子上不停地流着血,忙拨打110和120。5分钟左右后,昏迷的驾驶员终于醒了过来。“爆胎了。”驾驶员在回答记者询问时称。

  赶到的消防战士用切割机和液压钳将左侧车门卸下,经过近50分钟的营救后,终于小心翼翼地将驾驶员抱出。120急救车快速将其送往医院治疗。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