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访问非洲七国抵达开罗 温家宝与埃及总理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7:41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据新华社报道应埃及总理纳齐夫、加纳总统库福尔、刚果(布)总统萨苏、安哥拉总统多斯桑托斯、南非总统姆贝基、坦桑尼亚总统基奎特和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的邀请,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7日上午乘专机离开北京,前往上述七国进行正式访问。

  据新华社开罗6月17日电应埃及总理纳齐夫邀请,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7日下午抵达开罗国际机场,开始对埃及进行正式访问。

  据新华社开罗6月17日电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7日在开罗与埃及总理纳齐夫举行会谈。双方就深化两国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广泛共识。

  两国总理一致表示,中埃要总结过去,面向未来,从长远角度和战略高度看待两国关系,推动双边合作更快、更好地发展。

  双方对签署《中埃关于深化战略合作关系的实施纲要》予以高度评价,强调《纲要》是对今后双边各领域合作做出的全面规划,对深化中埃战略合作关系具有重要意义。双方愿为落实好《纲要》做出共同努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