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南城市景区受青年喜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8:00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6月17日讯 (记者高虹 通讯员任明超)在我国青年游客中,海南旅游居于什么样的位置?目前正在进行的“首届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中,海南的城市和景区受到青年游客喜爱。

  截至6月15日,海南的三亚和亚龙湾国家度假区人气十足,分别高居城市组第8位、景区组第7位;海口和天涯海角风景区,分别排名城市组第38位、景区组第26位。

  此次活动由《中国青年报》、新浪网、中青在线、网易等征集选票进行,旨在服务青年旅游者,在旅游目的地与青年间创造良好的沟通环境。评选活动从5月19日至10月1日,共分为提名、投票、决胜三个阶段,最终选出10座城市及10个景点景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