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施工钻破主水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8:00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热线66810555消息 (记者林伟)6月17日下午,一建筑公司在海口市海府路对一城市公共设施进行施工时,不慎钻破该路段的主供水管,造成海府路与和平南路交叉路口至海南广播电视台路段的居民供水受到影响。

  下午4时,记者接到读者报料后当即赶到现场,看到在海府路和平天桥下的绿化带上一个洞口正不断向外涌出大量的自来水,从绿化带上落下时形成了小小的瀑布,引来几个小
孩戏水。据了解,事故原因是工人在钻探时,不小心钻破了海府路的主供水管。

  市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下午3点多钟他们接到事故报告就立即赶来了。被钻破的水管是直接连接米铺水厂的主管道,负责城区的供水。为了不影响市民的供水,必须调整供水系统才能关闭这条水管。“这项调度工作至少得花一个多小时。抢修工作也得明天才能完成,”他说。

  据了解,在抢修水管过程中,海府路与和平南路交叉路口至海南广播电视台路段的居民供水将受到影响。下午6时记者离开现场时,事故路段的水管还未关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