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银行包场请客户刷卡消费 成为今夏消费新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8:3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这个周末,常小姐的手机短信响个不停,又是VIP狂购夜,又是电器专场团购——发短信邀请她去“血拼”的不是商家,而是银行。银行以包场形式引导持卡客户购物活动,正成为今夏消费的新动态。

  前天晚上5点,某电器大卖场提前关门,6点钟再次迎客时,站在门口的是清一色银行工作人员,“这是银行信用卡客户专场团购活动,您要进门购物,必须先出示广发信用卡
;如果您暂无广发卡,也可当场填写申请表后再入场。”常小姐凭着信用卡顺利进入卖场,发现里面人群涌动,大家都寻找心仪的电器产品,并仔细对比价格,看看究竟有什么优惠。广发南京分行信用卡部总经理刘广华表示,银行包场组织客户购物,所有商品都能享受团购优惠价,在南京还是第一次出现,当天的人流量超过了2000人。

  常小姐刷卡为男友挑选了一款剃须刀后,拿着银行送的一堆礼品,转而又赶往新街口一家高档商场,受另一家银行之邀,一场VIP狂购夜正等着她。“血拼”了3个多小时,常小姐拎着大包小包准备回家,到停车场取车,凭着该行信用卡,她又免了停车费用。

  银行用包场优惠的形式“引诱”持卡人消费,目的很明显:提高刷卡量,同时带动信用卡免息分期付款业务。持卡人受到特别礼遇,无形中也增加了对银行的忠诚度。据统计,包场购物当晚,这家电器卖场的营业额超过了80万元,其中广发卡消费约200多笔,50万元,集中在空调、彩电和冰箱等大件商品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