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卫监部门高度重视"地毯式"清查早市"江湖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9:05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6月16日,本报在A14版刊发了《“江湖医生”扰乱早市坑害市民》后,引起了我市卫监部门的高度重视,当日,市卫生监督所召开紧急会议,研究如何打击早市上“江湖医生”的违法医疗行为。6月17日一大早,市卫生监督所20余名执法人员兵分三路对我市所有早市进行了一次“地毯式”清查,当场取缔3处治疗牙病的摊点和4处售买药品的摊点。

  6月17日8时许,记者随同执法人员一同赶到朝阳东路早市,在该早市的最北端,执法人员将一名正在给市民看牙病的“江湖医生”逮了个正着。这位“医生”使用的治疗牙病的工具没有经过任何消毒处理,甚至,剪电线用的钳子也被这位“医生”用来给病人拔牙,执法人员当场将这个摊点予以取缔。当日,执法人员又在体育巷早市和康乐市场取缔了两个治疗牙病的摊点。

  市卫生监督部门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这些“江湖医生”经常和执法人员打“游击战”,执法人员一出来检查,他们便藏了起来,执法人员一走,他们便又跑出来了。卫监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很多“江湖医生”没有任何医学常识,纯粹是骗取钱财。卫监部门希望广大市民能够积极参与到打击非法行医者的行列中来,共同打击“江湖医生”,保障广大市民身体健康。卫监部门24小时举报电话:0971—6265978。(记者 胡友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