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当涂县“6·16”爆炸事故确认14人死亡现场清理工作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9:41 云南日报

  新华社安徽当涂6月17日电(记者葛如江、熊润频)记者从安徽当涂县“6·16”爆炸事故现场获悉,爆炸事故现场的清理工作已经结束,至17日16时,已确认爆炸事故造成14人死亡,2人失踪,24人不同程度受伤。14具遗体中已确认10人身份。

  6月16日15时09分,位于安徽省马鞍山市当涂县的安徽盾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粉状乳化车间发生爆炸,造成重大伤亡。

  事故发生后,安徽省、马鞍山市和当涂县等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机制,全力展开搜救、善后工作。事故发生后,马鞍山市成立了“6·16”事故领导小组,当涂县成立事故处理指挥部,有关领导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抢救。事故处理指挥部指挥救援人员对被围困人员进行营救,调集全市一切可用救护车辆送伤员就医。

  目前,事故的善后救护安抚工作正在进行中,重症伤员伤情得到有效控制,其余伤员情况渐趋好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