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兴济河东路沿线建成“绿色河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9:4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6月17日讯经过4个月的建设,兴济河东路“绿色河岸”近日完工,附近居民将在这里享受一分夏日清凉。

  自2月上旬开始,槐荫区园林绿化处对兴济河东路进行了绿化整治,并结合该路连通兴济河堤岸绿化于一体的特点,绿化设计分为堤岸绿化带、河堤乔灌木、护坡草坪三个绿化层次,沿路建成了一道漂亮的“绿色河岸”。

  整治道路南起兴济桥,北至孟家桥,全长2.5公里,经过4个月的整治,近日全部绿化完工。该工程共投资80多万元,共栽植白蜡等乔灌木2万余株,在清除堤岸护坡原有建筑、生活垃圾、杂石的基础上,平整土地,培植护坡草坪2万余平方米,形成高低错落、葱郁自然的河岸绿地景观。


记 者 刘海鹏  通讯员 刘继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