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确保国家秘密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0:1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13日召开的全市保密工作会议指出,要完善保密工作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确保国家秘密安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小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市保密委主任袁观清回顾总结了近几年来全市保密工作情况。他指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全市保密工作要按照新时期保密工作的要求,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保密委员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以党政机关、
国防军工单位、重点涉密部门的保密管理和涉密计算机信息系统的保密技术防范和规范管理为重点,推进保密教育经常化、保密工作法制化、保密手段现代化和涉密人员管理规范化,完善保密工作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确保国家秘密安全。

  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顺初指出,保密工作关系到党和国家的安全和利益,各级党委、保密委员会和保密工作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正确处理保密与经济发展、扩大开放、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的关系,既积极防范,又便利工作;既严格依法管理,又热情服务;既把好保密关,又疏通公开、交流的渠道。保密部门要依法行使保密监督检查的职能,依法严厉查处违反保密法规、泄露国家秘密的人和事,坚决纠正查处工作中“失之于宽,失之于软”和“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现象。

  会议表彰了一批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市领导孔光明、柳冠群、段祥军等出席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