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天写封信感动父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0:4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何骞)今天就是父亲节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如果少先队员们给爸爸写去一封信,说不定还可以获得一份大奖呢!

  6月16日,由沈阳团市委等部门组织的“写一封感动父母的信,做一件感动父母的事,和父母一起做一次感召社会的志愿服务”主题文化活动正式启动。

   父亲节期间,为了帮孩子们完成心愿,沈阳团市委与邮政部门协商,为少先队员特意赶制了10万个代表少先队员对父母感恩的特制信封,统一由邮政局下发到每一所学校,孩子们以“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为主题给父母写一封信后,统一在父亲节当天发送到每一个少先队员的父母手中。

  据介绍,亲子沟通障碍是目前少先队员家庭中普遍存在的问题,一些家长觉得孩子很叛逆,难以交流,孩子也很少当面对父母说心里话。

  而且学校提倡学生用写信的方式为父母祝贺节日,就是要让孩子学会感恩和理解,主动地架设起和父母交流的桥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