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体育局承认运动员证有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1:2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据《潇湘晨报》报道,昨日,湖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李舜表示,在高考体育加分考试中,持有二级运动员证书的考生存在造假。

  根据湖南省今年的规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称号的应届高中毕业高考生,经省统一测试合格者,可以加10分(报考体育专业的考生除外)。为此,湖南省考试院在6月12日至13日安排了“湖南省2006年普通高考体育竞赛优胜者统一测试”。

  湖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纪检组长李舜在昨日的新闻通气会上说:“在这次测试前,我省共有3503名考生报名参加测试,前来领取准考证的只有2304人,而实际参加测试的只有2236人。这表明,那些持有二级运动员证书报了名而没来参加测试的很有可能就是造假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