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九三学社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1:27 黑龙江日报

  唐佳瑛 记者 孙佳薇

  本报17日讯为期两天的九三学社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今天在哈尔滨闭幕。会议总结了九三学社20多年来大量的工作实践经验,充分肯定了所取得的成就,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和方向。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贺铿主持。

  韩启德说,九三学社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认真总结了工作经验,小组交流和报告会非常成功,增强了九三学社成员的凝聚力,是一次大的家庭聚会。多年来,九三学社的工作范围不断扩大、工作方式不断创新、社会影响随之提高,今天所取得的成就是多年来认真工作总结经验的结果。

  韩启德指出,要准确认识社会服务工作在九三学社整体工作中的地位。社会服务工作是九三学社工作的重要一环,做好这项工作是民主监督管理的重要体现,要把发展经济建设和物质文明建设作为工作的根本目标。

  韩启德强调,近一时期,要继续围绕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促进农民增收和推进医疗卫生事业改革等三方面课题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把社会服务工作与参政议政紧密结合起来;发挥优势、突出重点,务求实效、开拓创新,整合资源、加强协作。

  会议开幕时,省委副书记、省政协副主席周同战代表黑龙江省委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省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省委主委沈根荣,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王涛志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等分别发言。会议还表彰了九三学社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