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童嬉戏追打 撞破玻璃大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1:30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荣含含 实习生 程微曦)昨日,一10岁女童在朝天门港渝男人广场玩耍时,将商场一扇12mm厚的玻璃大门迎头撞坏,全身共缝了30针。

  据了解,女童的母亲是该商场一经营户。下午2时许,女童和同伴在商场内嬉戏追打时,没注意到玻璃门,“咣”的一声将一扇玻璃门撞碎。据介绍,被撞坏的玻璃门用的是12mm厚玻璃,一般不易破碎,不知女童撞得有多重,能把门撞裂成几块。

  记者在市第一人民医院了解到,女童脸、手以及头部等多处被划伤,医生共缝合了30针。由于事发点设立了明显的警示标志,目前女童家属与商场管理人员正在协商赔付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