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妈妈抱宝宝“赛跑”爸爸场外“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1:30 重庆商报

  

妈妈抱宝宝“赛跑”爸爸场外“加油”

  比赛中,母亲抱着孩子奋力前进 记者 任琦 摄

  本报讯(记者 王珏 实习生 王宏宇)“加油、加油,乖乖向这里跑。”昨日,全国一著名乳品公司联合市妇幼保健院早教中心,在希尔顿酒店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宝宝亲
子活动比赛”,200多名家长带着100余名6个月至3周岁的宝宝参赛。宝宝与家长协同作战,在8个项目的比赛中共决出8个冠军家庭。

  昨日下午3点左右,记者在希尔顿酒店3楼大型会议室看到,室内划分出4块比赛场地,比赛现场正举行着名为“毛毛虫”的比赛项目。16位妈妈坐在起点,而他们的宝宝则坐在妈妈伸直的双腿上,并抱着妈妈的腰。随着一声令下,16位妈妈带着自己的宝宝,靠臀部与脚掌接触地面的力量向10米外的终点爬去。“加油、加油。”围观的爸爸们在场外为妻儿鼓劲。仅1分钟,一身穿连衣裙的陈姓妈妈就与宝宝一起完成比赛,获得第一名。

  据了解,整个比赛分为顶气球、毛毛虫、乌龟妈妈、小脚踩大脚等8个比赛项目,报名参加比赛的共200余户家庭,100余名宝宝,整个比赛共决出8个冠军家庭。

  活动组织者王丽丽说,此次比赛的主要目的是开发儿童智力,协调其运动功能,同时增进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