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晴间多云 22-3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1:35 重庆商报

  重庆主城区未来三天预报

  今日 晴间多云 22-36℃

  明日 晴间多云 22-36℃

  后天 多云转阴 23-33℃

  本报讯(记者 杨波)昨日起我市各城区天气已普遍转晴,太阳挥洒着连日来积蓄的能量,使气温快速飙升。预计我市今明两天气温将攀至36℃,市民可度过一个艳阳高照的周末,但明晚的阵雨又会为您送回凉爽的感觉。

  受前日下午转晴天气的影响,昨天的山城再次成为“火炉”,火辣辣的太阳几乎整天都没有休息过,到下午3点,主城气温已回升到33.4℃。天空云层较薄,紫外线强度增加,刺眼的阳光把人们朝阴凉处赶。

  今天阳光会依然灿烂,烈日和薄云又将伴随大家一整天,我市各城区最高气温都跃过了35℃左右,市区最低气温虽然只有22℃,但全天温度会走高,达到36℃。而巫溪、巫山等个别区县则将创下近期的气温新高,攀至38℃。在这样的天气下,人体容易出汗,提醒市民要多喝水、吃水果蔬菜以及时补充体内水分,在上午10点至下午4点间尽量避免剧烈运动。

  虽然烈日来势凶猛,但持续时间也不会太长。市气象台专家预计,太阳在猛照了2天后,会在明天晚上有所收敛,从明天中午起天气就会逐渐转阴,市区温度将回落到33℃左右,而夜间又会有一场阵雨降临,让您在凉爽中入睡;不过,夜雨也会造成道路湿滑,在明天夜间驾车外出的市民需要提高警惕,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

  重庆部分区县天气

  荣昌 晴转多云 21-35℃

  永川 晴转多云 22-35℃

  江津 晴转多云 21-35℃

  潼南 晴转多云 23-36℃

  綦江 多云 22-35℃

  涪陵 晴转多云 21-35℃

  丰都 晴转多云 21-36℃

  武隆 多云 20-35℃

  万州 晴转多云 22-36℃

  开县 晴转多云 24-37℃

  巫山 晴转多云 23-38℃

  忠县 晴转多云 21-35℃

  黔江 多云 19-35℃

  石柱 晴转多云 20-34℃

  彭水 多云 20-36℃

  酉阳 多云 19-3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