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家佳玺:“旅姐”用普通话问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1:35 重庆商报

  

家佳玺:“旅姐”用普通话问好

  昨日,渝中区家佳玺,澳“旅姐”被漂亮的灯具吸引 记者 张路桥 摄

  本报讯(见习记者 秦黎)“这里真是灯的世界!”昨日,8名旅游小姐来到渝中区家佳玺,参观了灯饰、厨柜、洁具等,不觉发出赞叹。

  昨日,恰逢家佳玺3周年庆,家佳玺场内厨柜、地板、洁具等品牌产品推出系列优惠,优惠幅度达30%。来自澳大利亚、俄罗斯、印度等8个国家的佳丽们也来到家佳玺,她们身着LOGO服装,在T台上摆着动人的姿势。在各自作自我介绍时,一句标准的普通话吸引了市民,“我来自新西兰,大家好。”引来台下一片赞美声。

  新西兰“旅姐”说,虽然她是第一次来中国,但由于父母都是台湾人,所以她会讲中文,她的中文名字叫杨雨焉。当记者无意间用重庆话与她交流时,没想到她居然听懂了,还用重庆话回了一句“谢谢”!

  下午3时,家佳玺开始对7项地板进行拍卖,“旅姐”的魅力吸引了很多市民到场参加拍卖仪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