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满陈水扁 烧车“扁迷”称下午将现身彰化呛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2:22 中国台湾网

  

不满陈水扁烧车“扁迷”称下午将现身彰化呛扁

  6月3日,亲民党举行呛扁游行,“扁迷”烧车呛扁(来源:中评网)

  中国台湾网6月18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在6月3日亲民党“呛扁大游行”活动现场焚烧自己的小货车,以表达对民进党当局不满的男子表示,今天泛蓝在彰化县举行“阿扁下台,
清廉保台”的呛扁活动,他一定参加,希望以此唤醒“扁迷”们早日回头。

  据报道,6月3日下午,正当亲民党发动的“呛扁大游行”队伍走在凯达格兰大道时,有一名男子突然焚烧了自己一辆写有“新时代嫁妆专卖店”字样的小货车,以表达对民进党当局的不满。

  报道说,该名男子来自南投草屯,名叫蔡芳树,原本是陈水扁忠实的支持者;但自从陈水扁一家及其亲信的弊案一件接一件地被揭发,蔡芳树感到非常气愤。

  蔡芳树表示,(6月3日)呛扁集会活动中,他烧车是抗议,是故意烧的,他不服!当时想自焚,心情很不好。蔡芳树的妻子说,丈夫气陈水扁女婿“吃钱”,把台湾的钱都快吃光了。

  报道说,泛蓝今日将在彰化县再举行呛扁集会活动,蔡芳树表示他一定参加,老命一条,烂货车一辆!至于是否有第二波激烈行动,蔡芳树没有正面回应,只说当时“一战成名”非他事先能预料,不后悔吃上“妨害公共安全”官司。

  蔡芳树指出,“挺扁只是越搞越烂而已,越搞越难看,谎话说太多,谎话一大堆!”只希望以自身经验,唤醒“扁迷”们早日回头。(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