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电脑包搜出海洛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4: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两广警方破获一跨省区贩毒案

  本报讯前天,广东、广西两省(区)警方联合作战,多警种密切配合,在广东省肇庆市高要成功破获一起跨省贩毒大案,缴获毒品海洛因200克,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收缴毒资3.5万元。

  本月1日,犯罪嫌疑人黄某在广西梧州市进行毒品交易时被当地警方抓获,并从其身上缴获毒品海洛因275克。警方迅速掌握,黄某贩卖的毒品来自广东高要市白土镇。肇庆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缉毒大队和梧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迅速行动,很快查明了在肇庆高要的毒贩陈某,曾多次从云南偷运毒品海洛因进入广东、广西等地进行贩卖,现居住在肇庆高要市白土镇一电讯营业厅楼上。广东肇庆、广西梧州两地警方迅速调集肇庆、高要、梧州、苍梧的精干力量,组成六个侦查小分队,分头在位于肇庆高要白土镇的交易地点周围开展工作。

  前天中午,正准备下楼逃跑的毒贩陈某,被早已在楼下守候的三位民警当场抓获。

  警方随后搜查了陈某的住所,并从其床底下的电脑手提包里,搜出毒品海洛因200克、毒资3.5万元及电子秤等贩毒工具一批。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对其毒品交易行为供认不讳。(彭家祥尹安学)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