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对美国队俨然“红牌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4: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破纪录三张红牌摆乌龙白送一球

  本报今天综合消息原本平淡的世界杯小组赛17日陡起波澜,加纳队爆冷两球击败捷克队终结非洲球队不胜纪录,九人美国队1:1逼平10人意大利队,使E组出线形势变得扑朔迷离。葡萄牙队则2:0战胜伊朗队,40年后再次杀入16强。

  在当天的比赛结束后,意大利队积4分居E组榜首,加纳队和捷克队同积3分,美国队积1分,四支球队都有出线的可能,也都有被淘汰的危险,悬念留到了最后。

  加纳队前锋阿萨莫阿在第75秒钟就打入捷克队一球,创造了本届世界杯赛的最快入球纪录。第82分钟,加纳队穆塔里再入一球。捷克队为本场比赛付出了惨痛代价,本来他们的前锋扬·科勒和巴罗什就因受伤无法上场,而后防核心乌伊法鲁西又吃到红牌,铁定不能参加最后一轮与意大利队的生死之战。

  意大利队与美国队的比赛成了一场红牌大战,来自乌拉圭的主裁判拉瑞达先后出示了三张红牌,创造了本届杯赛的红牌纪录。被罚下两人的美国队顽强地1:1逼平被罚下一人的意大利队,不过全场的两个入球都是意大利队员攻进的。第22分钟,意大利队的吉拉迪诺头球攻破美国队大门,3分钟后,他的队友扎卡尔多忙中出错将球垫进了自家大门。

  依靠老将菲戈的一次助攻和创造的一个点球,D组的葡萄牙队以2:0战胜伊朗队,以积6分的成绩从D组率先出线,两战皆负的伊朗队则已被淘汰。这也是葡萄牙队自1966年夺得世界杯第三名之后再次晋级16强。葡萄牙队整场占尽优势。

  

意大利对美国队俨然“红牌大战”

  图:意大利对美国队,主裁判先后亮了三张红牌,创本届杯赛纪录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