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主持瘦脸手术失败面部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21:40 北京晚报

  

女主持瘦脸手术失败面部中毒

  本报讯(记者王琼)“好端端的一个人,4针下去就变成这样了!”昨晚在朝阳医院,女主持人小艳(化名)的父亲望着病床上因做瘦脸注射手术而差点送命的女儿,心痛地说。

  记者看到,病床上的小艳面色惨白,眼窝深陷,左下巴处还隐约可见4个针眼。小艳
吃力地翕动着双唇断断续续地说:“5月26日晚上7点多,我在建外SOHO一家名叫英煌的美容院扎完4针瘦脸产品后,立刻就觉得脸上肌肉酸痛,吞咽困难。当时美容院的人打包票说不会有问题,可我回家睡了一晚,第二天起来连嘴都张不开了,连吃饭、喝水都会呛到气管。”小艳悔恨极了,说早知如此,肯定不会花2600元钱去做这个手术。

  小艳的父母说,这种情况持续了一周,6月5日起小艳连续几天发烧近40度,被送到朝阳医院急诊室抢救。此后,小艳开始高度晕迷,6月8日晚,医院还下发过一次病危通知书。记者看到上面赫然写到:“肌无力待查,肉中毒重,病情有可能进一步加重,危及生命。”小艳的父亲说,女儿是一名电视台的女主持人,现在就怕把下半辈子的前途全毁了。听到这里,小艳也掩饰不住失望地闭上了双眼。

  小艳的母亲说,为女儿做手术的美容院负责人,至今都说不清楚当时给女儿注射的到底是什么药物,一会说注射的是美国产品,一会又说是深圳产品,导致医生始终无法对症下药,只能采用保守疗法。

  记者根据这家美容院的广告打电话咨询这项业务时,工作人员在电话中称,该美容院一般采用进口仪器进行物理治疗,如果脸过胖也可以进行注射治疗,产品全是法国进口的,无任何副作用。在该美容院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上,记者发现经营范围及方式一栏中清楚地写着:医疗性美容除外。

  记者随后电话联系到了这家美容院的负责人,她激动地说:“不就是‘收脸针’的事儿吗?该谈的我都和她谈了,没什么好说的。就算我做错了事,她也不能这么敲诈我。”文并摄J01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